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10:38

一般一项常规的手术做完后,都需要一段恢复时间,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也是需要一段恢复期的。那么双眼皮手术恢复期需要多久呢?在恢复期需要注意哪些呢?看了下文,想必你能找到答案。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1、术后24-48小时内可局部间断冷敷,以利消肿;

  2、术后卧床休息应该为头高位利于消肿;

  3、口服抗生素3-5天;

  4、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如略有疼痛,可服用止痛药;


  5、不同的手术恢复的时间自然不同,有长有短。

  6、一般的三点法和埋线法:随做随走。术后7天后可上妆,正常参加公众活动。

  7、韩式切开法:一般5-7天拆线,特殊情况遵医嘱。

  8、术后正常睁闭眼活动。

  在此小编提醒您:美容整形做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切勿轻信小广告。注意保护自己的安全,不要爱美心切忽视身体健康。

  阅读:双眼皮怎么缝合才能不留痕迹? 双眼皮术后要注意哪些细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