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后有疤痕残留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09:42

激光洗纹身会留疤痕吗?激光洗纹身会有疤痕,但是并不是一直存在的,在一定的时间下,疤痕会逐渐消失。疤痕可能是在纹纹身的时候就已经存在,所以激光洗纹身的疤痕并不是肯定的。那么激光洗纹身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吗?有哪些适应人群呢?

激光洗纹身的原理

激光洗纹身是通过机器发出的激光,击碎皮肤下的颜色颗粒。纹身的颜色会随着血液的扩散,和激光产生的热量烧死皮肤从而达到洗纹身的目的。激光洗纹身并不是一次就可以洗干净的,激光洗纹身需要反复几次才能达到洗纹身的效果。

激光洗纹身会留疤吗

激光洗纹身会留下少许的疤痕,其实激光洗纹身本身不会留疤,而是在纹纹身的时候,纹身师再纹身的过程中就已经留下了疤痕,激光只是将纹身上的色素通过激光的方式将其去除。

头一次激光洗纹身并不回给皮肤留下疤痕,随着治疗的深入以及纹身的面积以及深度痛感会越来越明显,疤痕也相应明显很多。但是,随着时间的流失,激光洗纹身后的疤痕也会慢慢淡化直至消失。

激光洗纹身不适合人群

激光洗纹身之前,应该先做检查,看自己是否皮肤发生炎症,纹纹身的人在激光洗纹身之前,应该先检查自己是否为疤痕体质或者过敏体质,一般糖尿病和心脏病患者不适合激光洗纹身的治疗。

月经期不适合激光洗纹身

月经期的人不适合做激光洗纹身,激光洗纹身一般要等月经干净3~7天才可进行激光洗纹身的手术,这是因为月经期身体免疫力较差,这时候进行激光洗纹身容易发生伤口感染的现象。

激光洗纹身后应保持清洁

激光洗纹身后应该保持纹身部位的干燥以及清洁,避免激光部位受到摩擦以及被细菌感染。在激光祛斑后,可以在激光部位每天涂抹1~2次抗菌素软膏,防止激光部位发生继发性感染。


阅读:激光洗纹身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激光洗纹身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