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手术后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7 16:362017/04/27 16:36
呆狐网

  牙齿矫正手术后有什么副作用吗?我们在吃药或者是在做整形美容时都会担心是否有副作用。有什么用的副作用,心里总是会在盘算着,是否可以接受这样的副作用。那么牙齿矫正手术后有什么副作用吗?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牙齿矫正手术后有什么副作用吗?


  牙齿不齐、需要矫正的患者常常担心牙齿移动后会不牢固,甚至较早地脱落。正畸治疗中,牙齿的移动不可避免地会涉及到牙齿和其周围组织的改建。正常情况下,这些改变,都不会产生不良后果。但正畸医生也应该提醒患者注意配合,以免影响口腔健康,带来副作用。

  正规的牙齿矫正一般不会留下后遗症,不过仍有以下几点需要引起求医者注意。

  首先,饮食上的不方便:在牙齿矫正期间多多少少会影响到饮食,进而可能因为摄取的营养不够而造成小孩的生长发育受挫。

  其次,造成心理上的困扰:在牙齿矫正期间由于要戴牙齿矫正器,对外观有影响,可能造成社交障碍。而且因为治疗需要持续很长时间,对人的心理影响特别是未成年人的心理影响不可低估。

  较后,成人要在良好的口腔卫生条件下进行正畸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还要注意观察牙齿牙周情况的变化。成年人生长发育已经停止,牙槽骨改建比较缓慢,牙齿移动相对慢一些,所需要的治疗时间较长。

   阅读:广州华美整容医院价格表  广州华美和曙光哪个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