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心形脸?如何打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27 09:40
  你知道现在很流行的脸型是什么吗?心形脸,可能有些朋友都没听过这个名词,今天就来详细解读心形脸。

  一、什么是心形脸?

  所谓心形脸,指的是宽额头和尖下巴之间富有饱满苹果肌的童颜脸型。这种脸型看起来像一个心形,微笑时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且多几分可爱感。

  通常来说,心形脸具有三个明显特征:1、圆润饱满的苹果肌;2、下颌缘轮廓清晰紧致;3、下巴小巧微微上翘。同时,它还必备两个黄金数据:发际线到眉毛、眉毛到人中、人中到下巴的距离比例为1:1:0.8,同时应该有丰满的额头,饱满的颧骨,富有弹性的脸颊及小下巴。

  心形脸是理想的脸形之一,脸部的轮廓特征接近T形,尤其下巴前翘明显,额头的宽度略小于颧骨,但大于下颌骨。如果眉弓上扬,发际线有美人尖,则为地道的心形脸。脸部长宽的比例为3:2。典型特征就是宽额头、尖下巴。

  二、怎么判断自己的脸形?

  首先,将你的头发撩起,特别是额头前的头发,一定要露出你的发际线。然后,正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寻找3个宽度:额头宽度、颧骨宽度、下颌宽度。所谓额头宽度是您的左右发际转折点之间的距离;颧骨宽度就是您左右颧骨很高点之间的距离;它是您两颊的较宽点;下颌宽度其实就是您两腮的较宽处。

  还有两个概念:脸宽和脸长。脸宽就是脸的较宽度,可以通过比较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来确定较宽值。脸长就是从额顶到下巴底的垂直长度。掌握了这几个数值之后,你就可以对照着脸型和分类来找出您自己的脸型了。

  三、如何打造心形脸?

  1、打造明星额头

  丰满的太阳穴、光洁饱满的额头是女性精神气质的体现,打造心形脸步骤之一就是通过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填充颞部、额头和眉弓,让脸的上半部分饱满起来,这样的女性就看起来气质高雅有美感。

  2、中面部埋线提升

  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女性的中面部肌肤下垂,明显面部皮肤松垂,没有活力。中面部埋线提升后脸颊部位显得圆润丰盈,让皮肤上扬显年轻态,有亲近感并活力四射。

  3、瘦脸

  美人一定有张妩媚的上镜小脸,如果脸型咬肌肥大、两颊过宽或者两颊轮廓线比较粗大、有明显双下巴等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或是面部吸脂来实现瘦脸及轮廓线收紧的效果。

  4、丰下巴

  如果下巴短小,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来塑造精致迷人的下巴。

  较后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咨询医生,再选择较适合自己的蝶变方式。

   阅读假体隆下巴哪种方式更有效       伊凡露隆下巴实施方法是啥?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