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需要几次才洗干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7 09:25

激光洗纹身后起水泡了怎么办呢?激光洗纹身后又水泡是正常现象,等水泡消除后会自然结痂,随后脱落就好了。那么激光洗纹身一般需要洗几次才能彻底洗干净呢?术后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激光洗纹身后起大水泡处理方式

由于每个激光洗纹身的人纹身面积不一样,伤口大小也会出现不一致的情况。很多人在激光洗纹身后,纹身处出现大水泡。在激光洗纹身后出现大水泡可以使用一根消毒完全的针,将其挑破后将水泡内的液体挤出,然后抹上消炎的药物或者芦荟胶就可以了。

激光洗纹身后起小水泡处理方式

激光洗纹身后出现小水泡,可以完全不用管理。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时刻注意,不可将小水泡的表皮磨破,避免伤口受到感染发炎等症状。

激光洗纹身后注意下次治疗时间

激光洗纹身并不是一次就能彻底洗净身上的纹身,而是需要反复激光治疗才能彻底消除纹身,正常情况下的纹身需要通过三次激光洗纹身的治疗,一般的治疗时间需要间隔2个月时间左右做进一步的激光洗纹身治疗。

激光洗纹身后应注意饮食

在激光洗纹身后应注意饮食,激光洗纹身后一周内不可吃发物,例如海鲜、竹笋等物质,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这些食物会刺激身体内分泌,从而刺激激光洗纹身后的伤口。


阅读:激光洗纹身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激光洗纹身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