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6 16:272017/04/26 16:27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的护理有哪些?到了一定年纪或者平时饮食不好的人很容易会使自己的牙齿变坏,这时候就需要牙齿美白来辅助牙齿的外形了,但牙齿美白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的护理有哪些?下面整形医院的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的护理:

  一、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不能让牙齿接触有色素的食品,无论人工色素还是天然色素。譬如常见的啡、汽水、可乐、蔬菜、茶叶、香烟等,可以进食牛奶,白稀饭、鸡蛋白、鱼肉等。

  二、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

  三、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阅读: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怎么样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