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的伤口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1:27

  开眼角手术后的伤口怎样护理?现在求美的女性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的女性,认为自己的眼睛小,会对自己面部的形象影响比较严重,所以很多想让自己眼睛变大的女性就想通过开眼角手术改善,那么开眼角手术后伤口怎么护理?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开眼角手术后的伤口怎样护理?


  开眼角术后伤口怎样护理

  1、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7天之内不能让伤口沾水,避免感染。

  2、术后可以适当对眼部进行冰敷,帮助消肿,但切忌用力过度,挤压到伤口。

  3、术后保证良好的休息睡眠,在2个星期内要减少用眼活动,避免用眼过度眼部疲劳,影响复原。

  4、术后按医嘱服用抗生素,但如果不是特别疼痛就不要服用止痛药,以免影响凝血恢复。

  5、饮食上要吃清淡的食物,特别是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的。

  6、如果有出血不止、肿胀不消、发炎疼痛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就医。

   阅读:珠海陆达美容外科医院怎么样  湛江市第一中医院的具体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