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填充术后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6:28

额头丰满意味着天庭饱满,若额头出现凹陷则会影响到整体的美感,因此有不少爱美人士会通过额部填充用术来使自己的额头饱满一些。那么额部填充术后需要注意哪些呢?



额部填充术后护理主要注意事项:

1、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2、额部填充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术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但应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额部填充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2周后方可淋浴。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额部填充术后1—3日需要冰敷,可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块,再用毛巾包裹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72小时后,再改成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5、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额部填充术区。

6、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确实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7、保持心情的愉悦,保持身体健康。

8、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通过以上的介绍,想必你对额部填充术的术前注意事项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阅读:怎样进行额部填充有哪些方法 额部填充手术的方法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