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脸形手术前该知道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0:18
  改脸形手术前该知道些什么?改脸形手术前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或辅助饮食,它们可以改善你的愈合能力,维生素K,在手术前3-5天开始,每天5毫克,可以减少手术后出血引起的皮肤青紫。那么,改脸形手术前该知道些什么?具体来看看!


改脸形手术前该知道些什么


  改脸形手术前一天晚上,应该轻轻松松、全身干干净净地洗个澡,晚上12点之后要禁食。如果是第二天下午的手术,则从第二天早晨开始禁食。


  改脸形手术手术都采用麻醉吗?


  全身麻醉有:下颌骨三维立体塑形手术、颧骨降低术、颧弓降低术、上颌前突矫正术、下颌前突矫正术、上颌后缩矫正术、歪下巴效正术、下颌偏斜畸形整形术等。


  局部麻醉有:颧骨增高术、颞部(太阳穴)凹陷充填术、丰满额头术、面部吸脂瘦脸术、面部丰满术"双下巴"矫正、隆颏术等。


  改脸形手术后需要住院吗,多久能恢复正常?


  下颌骨三维立体塑形手术、颧骨降低术、颧弓降低术、上颌前突矫正术、下颌前突矫正术、上颌后缩矫正术、歪下巴效正术、下颌偏斜畸形整形术等。手术后至少住院3~5天。


  颞部凹陷充填术、隆下巴术、面颊部吸脂瘦脸术,手术当天回家。


  这类手术一般术后2-3天,肿胀较厉害,1~2周为急性消肿期,一星期左右浮肿多少会消退,参与工作生活无碍。当一个月左右,为日常生活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3~6个月完全恢复正常。


   阅读: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效果赞吗 苹果肌下垂十分显老该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