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手术的好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6 16:182017/04/26 16:18
呆狐网

  牙齿美白手术的好方法有哪些呢?冷光牙齿美白是利用亲水性药物,用冷光照射,渗透到牙齿的组织中去,通过对牙齿里面色素沉积的反应去除,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那么牙齿美白什么方法好?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牙齿美白手术的好方法有哪些呢


  牙齿美白什么方法好?

  冷光美白:冷光牙齿美白牙齿是采用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特殊光学镜片处理,将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瓷贴面:对于牙齿单纯的颜色不佳的情况,可以选择瓷贴面的方法来进行有效的解决。它是通过将牙齿唇侧外表面均匀地磨除一层后用牙科专用瓷性材料重塑牙齿外形和色泽,因为可以准确控制牙齿颜色指标,因此美容效果较好,耐磨性与牙齿相近

   阅读:惠州鹏爱医院在哪里呢?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