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让你轻松拥有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5:14

去颊脂垫是一项重要的面部整形手术。很多女性朋友由于面部臃肿肥大,这让她们心理十分尴尬。很多妹子都是身上瘦的和排骨一样,但是脸上肉嘟嘟的,吃了大亏。而去颊脂垫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类面部缺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颊脂垫在哪里?


  颊脂垫作为一种充填物存在于咬肌、笑肌、颜大肌之间,颊脂垫肥大是引起面部臃肿、面部圆胖的主要原因。过于发达的颊脂垫可使颊部组织凸出,“颊窝”消失,面部轮廓不显,呈现臃肿、肥胖的面容,且颊脂垫是可摘除的组织,起着平稳、光滑“垫”作用,参与咀嚼功能,通过颊脂垫摘除术去除后无任何不良影响和副作用。 

颊脂垫摘除瘦脸术适宜人群

1、脸形较胖、较圆,尤其是面中部肥胖者。

2、双侧脸形不对称者。

去颊脂垫的手术过程

  1、脂垫摘除术的首先一个步骤是在与第二磨牙相对的口腔劲膜表面,腮腺导管开口下方1.0cm处,平行于腮腺导管作长约1.0cm的切口,切开教膜,结膜下层达颊肌表面。

  2、纹式血管钳钝性分离颊肌和颊筋膜,暴露颊脂垫包膜,钝性分离颊脂垫包膜,并轻压口外颧弓下颊部,颊脂垫脂肪自然疝出,提起痛出的脂肪,用纹式血管钳在颊脂垫包膜内仔细向后上及前部钝性分离,尽可能使脂肪溢出。

  3、颊脂垫摘除术的结束前的一个步骤是用血管钳夹住溢出的脂肪根部,剪除脂肪,电凝止血或缝线结扎,间断缝合切口。

去颊脂垫有什么主意事项

去颊脂垫前女性应避开月经期,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化验检查。术后要预防感染,使用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还要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阅读:唯美去颊脂垫克数超过危险吗  面部去颊脂垫手术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