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开眼角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1:23

  韩式开眼角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每一个女性都特别关注自己的眼部,当自己的眼睛小,对自己形象严重影响后,就想选择韩式开眼角手术,那么韩式开眼角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韩式开眼角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韩式开眼角手术术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24小时内伤口会有些疼痛,但经过1~2天会减轻,建议患者不要吃止痛片,因为这种抗凝血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2、手术后可用冰袋冷敷,但力道保持轻柔,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出现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立即联系医生并到医院复诊,这种情况极少发生。

  3、术后一周到两周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少看电视、报纸,避免眼睛过劳,卧床时,把枕头垫高采取半卧位,让头部位置高于心脏部位,可防止肿胀加重。

  4、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术后要避免吸烟与喝酒,更不要使用电脑过度。

   阅读:珠海香山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珠海六和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