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脱发际线的时间及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08:58

头发也是美丽的标准之一,毛毛躁躁的头发,很杂很多,显得整个人毫无精神,太邋遢的感觉,如果是一头飘逸的头发,发量适中,发际线边缘清晰而柔顺那就感觉十分舒适美观了。那么脱发际线可以改变头发的美观的吗?脱发际线需要几次?每次间隔多久呢?脱发际线的优缺点又有哪些呢?

脱发际线要脱几次

脱发际线要脱3-5次效果才较好,因为人的毛发分为生长期、退化期、停止期三个时期,脱发际线时激光会破坏生长期的毛囊,但是对于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是没有多大作用的,只能等毛发到生长期后激光脱发际线才能起作用。因此,要想完全的脱去发际线,就得符合毛发的周期,一般而言,脱发际线要脱3-5次效果才能脱干净。

脱发际线每次间隔多久

每次激光脱发际线的治疗时间间隔为20-45天,这是因为一个月的时间正是发际线毛囊的生长期,这时候脱发际线才能与头一次发挥叠加的作用,如果想要彻底除去过高的发际线,那么就根据自身毛发的情况多次做脱发际线术。

脱发际线每次要脱多久

通常情况下,脱发际线每次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是由激光能量转化为热能的时间和发挥作用的时间决定的。脱发际线单次耗时并不长,工作日一个午休的时间就可以搞定,但是激光脱发际线是少量多次地脱,因此也不能说激光脱发际线的技术帮爱美者节省了多少时间。

脱发际线优缺点

优点

1.创伤小,只针对毛囊进行破坏,不会伤害到毛囊周边的组织,疼痛感比较轻微。

2.脱发际线后无需休息,单次治疗在30分钟左右。

缺点

治疗效果有限,一般需要3-6次才能将发际线的小杂毛彻底脱干净。


阅读:武汉保加冰点脱毛去发际线的效果  上海哪家有做发际线脱毛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