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还你年轻的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5:50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面部也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而鼻唇沟就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的加深,形成较深的皱纹,会让人看起来更显老。因此很多人选择了鼻唇沟填充术,让面部重新丰满、富有弹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是鼻唇沟。鼻唇沟是一种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年轻的时候,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鼻唇沟也越来越明显。因此明显的鼻唇沟是老态的重要表现之一。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鼻唇沟填充整形手术适应症:

适合面部鼻唇沟深陷的人群.

    

 鼻唇沟填充整形手术方式:

1、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

2、局部麻醉;

3、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

4、通过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处 适量皮下脂肪备用;

5、根据鼻唇沟深浅情况通过原针眼注入适量脂肪于鼻唇沟处,针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包扎.

鼻唇沟填充整形手术后的特点: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阅读:面部年轻化之去除鼻唇沟 鼻唇沟填充术前那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