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酒糟鼻后该用什么方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1:13

  得了酒糟鼻后该用什么方法治疗?酒糟鼻是比较难看的,因为酒糟鼻不但会破坏皮肤,而且由于颜色和面部的其他部位颜色有很大不同,因此,对于整个面部的形象,构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很多出现酒糟鼻的求美者,都想尽快的通过治疗改善,那么得了酒糟鼻后该用什么方法治疗?下面整形医院的专家就为大家解说一下。


得了酒糟鼻后该用什么方法治疗?


  酒糟鼻怎么治疗

  酒糟鼻又名玫瑰痤疮,也有人叫做酒渣鼻,中医别名赤鼻、酒齄鼻俗称红鼻子或红鼻头,酒糟鼻的皮损好发于面部中央,对称分布。常见于鼻部,两颊,眉间,颏部。酒糟鼻常并发脂溢性皮炎。毛囊虫感染是酒糟鼻发病的重要因素,但不是酒糟鼻发病的因素。嗜酒、辛辣食物、高温及寒冷刺激、消化、内分泌障等也可促发酒糟鼻。

  酒糟鼻多见于中年人,其中女性又多于男性,但男性患者通常病情较重,酒糟鼻按其发展过程分为三期:红斑期酒糟鼻:在进食刺激性食物后或情绪激动时明显,红斑持续不退,鼻头毛细血管呈树枝状扩张。丘疹期酒糟鼻:鼻头红斑上可出现丘疹或脓疱,皮损与毛囊不一致。鼻赘期酒糟鼻:鼻部出现多个结节,互相融合,表面凹凸不平,鼻部肥大,毛孔明显扩大,毛细血管显著扩张,形成鼻赘。

  通过激光治疗酒糟鼻的方法主要有Q开关激光、超脉冲二氧化碳激光、黑脸娃娃或者复合冷光等等。这些方法是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的。

   阅读:揭阳海珊整形医院怎么样呢?  揭阳普宁安琪整形医院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