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你也可以拥有酒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26 16:43

现实生活中,有酒窝的女生总会给人一种甜美浪漫的感觉。这让很多没有酒窝的女性朋友非常羡慕。随着当今美容科技的发展 ,酒窝成形术渐渐趋向成熟,让很多有酒窝烦恼的人也可以获得一对甜美迷人的小酒窝。


现今主要有两种办法:

一、切开埋线法,在与皮肤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顿黏膜处,切开3毫米~5毫米 (注意避开腮腺导管),用弯蚊式钳通过肌层直接分离到真皮下,在酒窝部位的真皮下分离开脂肪,创建真皮下与肌肉粘连的条件。用3-0肠线从切口内一侧肌层进针,由定位的酒窝皮肤出针,再由出针点经皮内潜行2毫米~3毫米,从皮肤出针,再由第二次出针点进针,口腔内对测肌层出针、打结,酒窝即形成。

二、皮下结扎法,先常规消毒面颊部和口腔黏膜,采用局麻。用丝线自口腔黏膜向皮肤设计点进针,穿出后,再从原针眼进针并在真皮下走行1毫米~2毫米,然后再穿出黏膜,两线之间垫上碘纺纱布并收紧缝线。此时可见到形成人工酒窝的形态,术后7日拆线。


  酒窝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一个星期内用硼酸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起床后一次,每次饭后一次,睡前一次。

  2、选择易咀嚼易消化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羹、葡萄、西红柿等。

  3、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如油炸食物、烟、酒等。

  4、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前3天使用抗生素等药物预防感染。另外,一般术后几天面部会肿胀,所以看不出酒窝效果,不过不用担心,等肿胀消退了,就可以看到了。

  阅读:酒窝成形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做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