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除皱手术适应症状有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3:34
  金太阳除皱手术适应症状有啥?除皱手术并非"有求必应",需要严格地掌握适应症,要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老化的部位、性质及年龄、全身健康状况、求术者的动机和心理状况等因素。那么,金太阳除皱手术适应症状有啥?具体来看看吧!


金太阳除皱手术适应症状有啥


  面颈部老化状况:


  面部老化的皮肤皱纹分为自然性皱纹、动力性皱纹、重力性皱纹和混和性皱纹四类。


  自然性皱纹:多位于婴儿的颈部,呈横向弧形,与生理性皮肤纹理一致。自然性皱纹与皮下脂肪堆积有关,伴随年龄增大皱纹逐渐加深,纹间皮肤松垂。


  动力性皱纹:动力性皱纹是由于表情肌的长期收缩所致。如长期额肌收缩产生前额横纹,在青年即可出现;而鱼尾纹是由于眼轮匝肌的收缩作用所致,也称笑纹,某些女性在20岁时已开始出现鱼尾纹,这可能与多笑有关。


  重力性皱纹:重力性皱纹是在皮肤及其深面软组织松弛的基础上,再由于重力的作用而形成皱襞和皱纹。重力性皱纹多分布在眶周、颧弓、下颌区和颈部。上睑皮肤松弛形成羊腮或称火鸡颈。


  混合性皱纹:由多种原因引起,机制较复杂,如鼻唇沟、口周的皱纹。


  一般来讲,除皱手术对于明显的前额横纹、鱼尾纹、耳前纵纹以及颊、颌下松垂者效果确切、可靠;对于重力性皱纹的手术后效果较持久;对于动力性皱纹和额纹、鱼尾纹的近期效果良好;对于鼻唇沟的治疗仍不理想,而对于上、下唇的纵纹则仅是略有改善。


   阅读:光子除皱后如何护理效果到佳 天然保湿秘方-胶原蛋白美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