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畸形会影响面部弧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1:18
  颧骨畸形会影响面部弧线吗?颧骨过高过低影响面部优美轮廓。颧骨整形可以改善。那么,颧骨畸形会影响面部弧线吗?具体请看看下面介绍!


颧骨畸形会影响面部弧线吗


  1、颧骨过高也叫颧骨突出症,使人感觉面部臃肿,面中部凹陷,给人以笨拙的感觉这种面容可以手术整容。手术时在口腔内两侧上牙龈沟粘膜处各作一功口,向颧骨方向剥离,然后去除突出的颧骨,再缝合功口。手术后7天拆线。


  这种手术需要注意的是避免损伤眶下血管神经束和面神经,术后加压包扎3~5天防止血肿。这种手术叫颧骨截骨术。


  2、颧骨过低,使人感觉面部平坦,缺乏立体感,面部“S”曲线不优美。我们可做颧骨增高术来矫正。


  手术的功口和颧骨截骨术一样,然后在颧骨适当的位置植入已预先雕刻好的硅橡胶颧骨模型,或者用羟基磷灰石,较后缝合功口,加压包扎3~5天,7天拆线术后可使人有一张非常生动的面容。


   阅读:提升脸型线条唯美-颧骨整形 颧骨手术术后修复时间需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