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采用什么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6 13:462017/04/26 13:46
呆狐网

  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效果也很明显的!所以牙齿美白可以选择冷光美白的!那么,冷光美白牙齿采用什么原理?


冷光美白牙齿采用什么原理


  整形专家说,在冷光美白基础上研究出更新、效力更高,舒适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皓齿美白技术。皓齿美白是经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根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能产生美白作用,一小时就拥有雪白的牙齿。

  皓齿美白技术可以让你在短能立即拥有白白的牙齿,而且让你的牙齿更加的牢固、健康;在操纵过程中,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让你在舒适的睡眠中实现美牙。做完一次,长期享用——做完一次,可以坚持5-8年,是目前牙齿美白中效果较持久的方式。

  此外,专家介绍,美白牙膏关于亮白牙齿有一定作用。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美白牙膏主要是加入了含有微酸的化学成分,并经过内含的摩擦剂与牙齿表面的色斑发生物理性摩擦,而使色斑、色渍与牙齿表面分离脱落,达到美白的目的。

  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有是效力高,安全舒适的美白技术,都可以放心采用!是保持时间较久的!所以牙齿美白就要选择它奥!不会错的!整形的美眉可以放心的!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哪些        冷光美白牙齿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