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主要材料分类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6 09:442017/04/26 09:44
呆狐网
  牙齿贴面主要材料分类有哪些?牙齿贴面在佳美牙科医院中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治疗牙齿疾病的方式,一般牙齿发黄的人都会选择这种方法来进行治疗,以取得满意的牙齿美白效果,那么,牙齿贴面主要材料分类有哪些?且看下面介绍!


牙齿贴面主要材料分类有哪些


  材料一、树脂材料


  这种材料可以直接就在患者的牙齿上做贴面,实际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快捷,即使是马上就有约会的朋友需要立即改变自己的牙齿形象,也可以在短时间被完成,不仅如此,对于那些牙齿遭受损伤的人都可以完成树脂贴面。


  材料二、瓷材料


  瓷贴面是完成牙齿贴面的一种比较高级的操作,相比于树脂贴面而言它的操作程序就会复杂很多,对于技术以及材料的运用都有很高的要求,但是它的仿真的效果却是非常理想的,较为重要的是选择瓷贴面之后可以保持长久的效果,这也是所有的牙病患者较在意的一个方面。


  材料三、硬质贴面


  这种方法是在树脂中加入瓷粉完成的


  一种贴面方式,具有树脂贴面的速度与瓷贴面的效果,是一种非常理想的贴面选择。


  1、快速无痛:不伤害牙齿,无麻醉、无痛苦;需要就诊两次,一小时粘贴,轻松拥有美牙!


  2、超薄超硬:超薄至0.2mm,超硬达400mpa(人体牙齿硬度为350mpa左右),保质5年


  3、自然持久:3D数码精准铸造,40种不同颜色,美牙后舒适自然,不易脱落(10年脱落率<5%)


   阅读:牙齿贴片的优点及护理方式 烤瓷牙和牙齿贴,你认识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