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磨骨手术有着怎样的手术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0:31
  磨骨手术有着怎样的手术风险?磨骨手术是通过去掉一部分腮骨,从而改变脸型的一种手术。该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那么,磨骨手术有着怎样的手术风险?且看下面介绍!


磨骨手术有着怎样的手术风险


  1.面部麻木


  在对下颚骨进行手术时,很容易伤害到下颏神经,该神经直接支配下排牙齿和嘴唇的知觉。它是造成手术后疼痛的较主要元凶,在手术中如果拉扯到它,就会造成术后嘴唇知觉暂时麻木;而一旦伤害到它,可能造成长久知觉麻木。


  2.面部肌肉扭曲


  伤害到知觉神经,会造成感觉上的麻木,而伤害到颜面神经,就会涉及到面部的肌肉运动。比如做颧骨手术时,有些神经紧贴骨膜生长,医生一旦没有做好神经与骨膜的分离,就会出现抬眉障碍、一侧额肌瘫痪等严重后果。


  3.左右不对称


  手术过程中医生不可能很准确地计算切除(打磨)骨头的宽度,而且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对称,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疏忽大意,会导致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


  4.术后血肿


  凡手术都会涉及大量血管、神经,即便充分止血,也很容易在术后出现渗血现象。所以,一般在手术缝合的时候,医生会安放一根引流管,将伤口内的淤血导出。如果引流管安放的位置不合适,或者止血工作没做好,术后很可能会使面部堆积大量淤血,造成血肿。


   阅读:上海九院自体脂肪丰脸颊贵吗 揭晓四种公认更有效瘦脸秘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