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凯润婷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4:54
  凯润婷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眉形好不好看直接关系着眼睛,一双再好看的眼睛,如果没有一对好看的眉形支撑也是不出彩的。那么,凯润婷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来看看吧!

凯润婷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洗眉是目前较流行的洗眉方法,它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将皮肤内的色素颗粒破坏,进而被皮肤自身的代谢系统所清除。


  激光洗眉也要看你纹眉的深浅来进行洗眉的,如果纹眉较深,那么就需要进行多次激光洗眉才可消除。


  在进行激光洗眉后,受术区不会留下手术疤痕,而且不会出血,安全性高,效果也很好。但是在术后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


  1、在进行激光洗眉治疗时,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等反应,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而且会自行消失。


  2、在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3、痂皮1周左右脱落,会有个别受术者在手术后会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但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4、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搓擦,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5、忌辣、烟和酒,以及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


  6、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7、根据纹眉的色素的深浅,部分过深的纹眉若要彻底洗去,可能要再次激光洗眉,第二次激光治疗应隔开45日以上再进行。


   阅读:绣眉后眉毛还能长出来吗 绣眉毛要把以前的眉毛刮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