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下巴太难看应该怎样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0:46
  短下巴太难看应该怎样矫正?下巴在人的脸部线条中起着极为关键的作用,短下巴让人的脸部扁圆,缺乏立体感,纤柔翘美的下巴会让整个面孔精致感大增。那么,短下巴太难看应该怎样矫正?具体来看看!

短下巴太难看应该怎样矫正


  影响面部轮廓完美度的因素:


  完善的面颅骨是美丽脸型的基础。经调查,一般标准美女的面颅骨发育尤其是下颌骨往往是健康发达的,而长相一般的女子则面颅骨发育欠佳,下颌骨呈收缩状态,面部缺乏立体感。有人认为与遗传有关,成年以前下颌外伤感染也可影响下颌骨发育。


  隆下巴手术改变短下巴:


  短下巴,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面相显刻薄。为了改变这种畸形下巴,可以通过隆下巴手术将内收的下颌丰隆得微微前翘,则更会增加容貌美感。实际上鼻、前额、唇。与下颌的协调才能达到面部的和谐美。


  隆下巴手术根据求美者整体轮廓及骨骼特征而进行细致研究,并设计出具有个性化的美体下巴。


  手术采纳局部消毒麻醉,以口内为入路,将假体置入下颌部腔隙内,扶正形成新的下巴。整个手术操纵简单,出血少,无痛无痕,无需住院,绝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及学习。


   阅读:微整形隆下巴术前准备有哪些 爱贝芙隆下巴具体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