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美光子嫩肤是全面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4:07
  知美光子嫩肤是全面治疗吗?光子嫩肤中的光子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改善油性皮肤。那么,知美光子嫩肤是全面治疗吗?看看下面介绍吧!


知美光子嫩肤是全面治疗吗


  光子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光子嫩肤的主要功能不是针对局部的斑点,而是对整个面部进行综合治疗,它可以让面部皮肤状况有所改善,在原有皮肤色调基础上使皮肤变得更均匀、更明亮,具有粉底效应,治疗后不上妆亦有上妆般干净、光润的肤色。


  光子嫩肤并不是做一次就能见效,一般来说,位置越表浅的问题见效越快,如雀斑在初次治疗后往往就有所淡化,而对深斑、深皱纹只有改善的功效,并非完全去除,往往需要更长的治疗时间方能显效。


   阅读:光子嫩肤让年龄成为秘密 光子嫩肤对缩小毛孔见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