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手术到底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1:07

  鼻部整形需要多少钱呢?个人的颜值和气质,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鼻子。鼻子因为处于面部的中央,所以至关重要。但是,好看的鼻子不但要有高挺的鼻梁和俊俏的鼻头,还要符合美学的标准。因此,鼻子要想美,很多人都会选择鼻整形来改善。那么做鼻部整形需要多少钱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鼻部整形手术到底需要多少钱?


  鼻部整形价格影响因素之一:鼻部基础

  不同的求美者,鼻部的基础也是不同的,所以,你不能奢望自己做个鼻部多项的价格和垫个鼻梁的价格一样,如果你整个鼻子基础都不好,塌鼻梁、朝天鼻、大鼻孔,鼻子还短,那么价格肯定也会相对贵一些。

  鼻部整形价格影响因素之二:选择的假体

  鼻假体的材质也分为两种:硅胶和膨体,而且,硅胶和膨体也分为国产、进口和合资的,不同型号的,价格不一样,所以比整形的手术费用就有高有低了。所以,为啥你的朋友做的鼻整形只要几千块,而你则需要上万块呢?问问她选择的是哪种假体,你就知道了。

  鼻部整形价格影响因素之三:手术的医生

  刚毕业的实习生,和拥有多年手术经验的专业医生,手术费用肯定是有差别的。去大医院看病也是这样,普通医生的挂号费便宜,专家的挂号费就要贵很多,可很多人还是要挤破脑袋去找贵的。做鼻整形也是这样啊,为了安全和效果好,找个靠谱的医生和医院很重要。

   阅读:贵阳44医院激光整形科在哪儿  贵阳市整形美容外科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