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下巴独到优势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0:49
  硅胶隆下巴独到优势在哪里?硅胶隆下巴中的硅胶因其硬度适中、排斥率低以及易雕刻塑型而深受求美者和整形医生的喜爱。那么,硅胶隆下巴独到优势在哪里?看看下面介绍!


硅胶隆下巴独到优势在哪里


  硅胶隆下巴,可以达到容易塑型、承受较大压力、排斥率低、塑型简单等优点。


  而硅胶隆下巴的独到优势在于:


  1、个性定制,拒绝突肌点。专家依据求美者自身下颌基础上个性打造,尤其是对肌突点过度有丰富的经验,让下颌过度流畅、自然、支撑有力,对于下巴极短、后缩严重的求美者更是有效,完美塑造了不怕挤、压、揉的精致下巴。


  2、受值区域精准剥离,稳固不变形;


  3、独有的假体雕刻技术,效果更显真实,无人工雕琢痕迹;


  4、无缝隙集合与包埋技术,完美修正不对称现象;


  5、切口适中,出血少、肿胀轻、恢复快。


   阅读:微整形隆下巴术前准备有哪些 自体脂肪隆下巴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