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1:51

  黑眼圈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黑眼圈困扰着很多朋友,因为黑眼圈让人看起来没有精神,无论在工作还是社交上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了黑眼圈的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黑眼圈到底是如何形成的呢?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一、遗传因素:通常黑眼圈求美者的眼轮匝肌先天性比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先天就比邻近部位的皮肤色素深得多。这类黑眼圈一般呈褐色。

  二、过渡疲惫:当过渡疲惫且休息不足时,由于自主神经失调,血管血流循环不畅而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淤塞。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成年后,多偏青紫色,常伴有眼睑水肿。化妆品色素渗透:经常使用化妆品,卸妆不彻底,可能会导致深色素微粒渗透至眼皮内,常见于喜欢化浓妆的女性,这类黑眼圈偏青玄色。

  三、外伤因素:眼窝或眼睑的挫伤,会引起皮下出血,形成黑眼圈的外观。

   阅读:深圳永秀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大连鑫锋美容院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