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你打的透明质酸比别人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公众号 时间2017/04/26 09:32
  经常有粉丝会问,为什么同样是透明质酸,朋友去打的只要2、3千,我却花了上万元,难道是医生医院坑了我?真的是这样吗?今天为你揭秘。

  一、透明质酸真假

  为什么价格不同?首先要想的是,透明质酸是不是原品。透明质酸火了之后,很多黑心商家拿着假的透明质酸在朋友圈卖,或者一些美容院并没有注射资质,靠着价格便宜就骗了很多人,注射完之后还误以为打的就是原品。

  临床美容上,透明质酸主要用于两处,一是以填充的方式,达到丰润和塑形的效果,如隆鼻、丰颊等。二是通过透明质酸注射的方式达到除皱目的。原品透明质酸针剂仅限于正规医疗美容机构使用,并且,在各大电商平台更不可能有透明质酸针剂销售。生产的仿冒产品,一般都有着与原品相同的印刷,不细看根本看不出分别。在注射前,你都有资格辨认所打的是否是原品。

  怎么辨别原品呢?

  1、看包装是否为无菌密封包装;

  2、看品牌或型号,认准厂商和批号;

  3、看价格是否合理,价格太低的透明质酸要特别小心辨认真假;

  4、检视外盒是否贴有合法中文仿单。

  二、品牌不同

  现在所用的透明质酸大多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进口的透明质酸在制作工艺和效果上更好,价格自然就会相对国产的高出很多。

  三、注射部位不同

  每个人要改善的部位、想要达到的效果都有不同,需要的透明质酸剂量也不同,价格方面自然就会出现偏差,好比透明质酸丰唇,又怎么能和透明质酸丰臀这样的大面积相比。

  四、医院是否正规

  透明质酸的价格,和你所选择的医疗机构、医师也是有关的。好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注射医师,相对就会贵一些,其实贵也是贵得理所当然。但是,千万不要为了便宜,在没有医疗资质的美容院等不靠谱的地方注射,也不要买了所谓的原品透明质酸自行注射。

  面部布满无数的血管、神经,其中的复杂性可想而知,不是专业学医的医生,根本无法确定注射的位置,万一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

  透明质酸虽然是较方便快捷的注射式微整形,但是在选择医院和医生上,还是要慎重,毕竟关乎到“面子工程”。

   阅读济南艺星透明质酸除皱的范围      [水光嫩肤]注射的效果和适宜人群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公众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