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选择磨骨还是截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0:26
  下颌角整形选择磨骨还是截骨?下颌角肥大整形术是一项经典的面部轮廓美容术,磨骨术和截骨术是两种常用手术方法。那么,下颌角整形选择磨骨还是截骨?具体看看!


下颌角整形选择磨骨还是截骨


  磨骨术主要用于下颌角外翻不明显,下颌角的角度大于110度的患者。该手术多数采用局麻,手术切口在口腔内,手术包括三个部分:


  1、祛除部分颊脂垫,


  2、祛除部分咬肌,


  3、磨去部分下颌骨的外板。


  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由于手术的创伤小,恢复快,没有手术瘢痕,所以易于被人们所接受。


  下颌角部分截除的手术我们简称为截骨术主要用于下颌角有明显外翻,下颌角小于110度的患者。


  截骨术不但可以较多的缩小正面观时下面部的宽度,而且可以对侧面观的下颌角角度进行调整,使面部曲线更加柔和。截骨术通常在完成截骨后通常会用磨头对下颌骨截骨面进行打磨和修整,可以说磨骨术仅是截骨术中的一部分。截骨术根据切口的位置不同分为口内切口、口外切口以及口内外联合切口三种手术方式。


   阅读:如何避免下颌角整形危险 下颌角整形术后多久能上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