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镶牙>正文

常见的镶牙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6 10:542017/04/26 10:54
呆狐网

  目前人们的口腔健康意识不断增强,牙齿出现缺陷都会选择镶牙修复,而对于镶牙的方法,不少人还不是很了解,都想知道镶牙的方法,那么常见的镶牙方法有哪几种呢?口腔科的医生介绍说:镶牙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修复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常见的镶牙方法有以下3种:


常见的镶牙方法有哪些?


  1、活动义齿:活动义齿是利用剩余天然牙或粘膜作为支持,通过卡环固定在剩余天然牙上,同时,利用基托使义齿保持适当的位置行使咀嚼功能,可以自行摘戴的一种修复体,缺失单个牙,多个牙,或全口牙都可采用。

  2、固定义齿:固定义齿有金属烤瓷牙,金属钢牙,种植牙,都是临床比较广泛应用而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牙齿缺失的修复体。金属钢牙是用合金材料铸造而成的全冠,它覆盖全部牙冠,对牙冠的保护严密,硬度高,固位力好。目前较广泛采用的是金属烤瓷牙,它适用于前牙、后牙,可以用于单冠,固定桥修复。烤瓷牙的优点是:强度高,能恢复形态与功能,耐磨性好,色泽美观逼真,表面光滑,不变形,不变色,所以,现在比较广泛应用。

  3、种植牙:是利用人工种植材料制成各种形状的骨内种植本,植入到颌骨内或牙槽窝内作为基牙,在其上制作固定桥。可以恢复单个牙缺失,也可与另一端的天然牙联合制作固定桥。无痛牙齿美白费用三、爱美者所在的地区不同。不同的地区有着不一样的消费水平,发达地区效费水平就高些,所以说我们所在的地区经济水平也是影响价格的。

   阅读做镶牙修补牙齿需要多少钱呢       拔牙后进行镶牙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是怎么固定的?

    镶牙医学上称为义齿修复,目前分为三大类,有可摘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义齿修复。镶牙是通过牙冠套固定的,通常是利用特定的粘合剂将假牙粘在真牙齿上,在治疗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4
  •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什么材质的好?

    镶牙这个概念不是很确切,是一个生活中的口语化的说法,转换到准确的医学概念上来讲一般是指固定修复,牙齿固定修复一般是使用金属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材料。……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2
  • 镶牙齿能用多久?
    镶牙齿能用多久?

    对于爱美者来说是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问题,可是一旦出现牙齿不整齐,都不敢大笑,生怕被人看到自己的牙齿,这是非常个人形象的事情,很多爱美者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2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