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颧骨降低术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3:08

   有些女性朋友因为颧骨过高而给人一种凶巴巴的感觉,少了女性的温柔感。因此,需要通过颧骨降低整形术改善这个问题,那么,术后要怎样护理?下文中有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一般情况下,颧骨高有三种情况:一是颧骨向前方突出;二是颧骨向两边突出;三是耳前下颌关节处突出。颧骨的高低与下颌骨宽度、颞部颞骨宽度和颞肌的发达程度有关。此外,颧骨是否突出与皮下脂肪多少有关,如果皮下脂肪过少脸部消瘦,就会凸显颧骨颧弓高。

    颧骨降低整形术能够有效地处理以上所说的三种脸部缺点,它的优势归结为:无疤痕、术后脸型流畅自然、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颧骨降低整形手术的这三个优点,需要让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素养的医生做手术才能较为良好的体现出来,而受术者术后做好细心的护理,则可以将这三个优势深化更为稳定的状态。

下面我们来看看颧骨降低术后护理的具体做法。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拂拭;

    2、术后15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只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舒适的环境休养。幸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由于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幸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7、严厉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武汉中韩哪些人适合颧骨降低 颧骨降低术如何选择麻醉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