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材料选择有什么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6 10:42
  隆下巴材料选择有什么不一样?隆下巴手术也称作隆下颌术,使用的材料和隆鼻的基本相似,可以像隆鼻一样适用硅胶等,也可以使用膨体材料,或选择一些新型的复合材料,不过要根据自身的条件、承受能力以及医生的建议来选择。那么,隆下巴材料选择有什么不一样?就具体看看下面介绍!


隆下巴材料选择有什么不一样


  隆下巴材料选择:


  临床应用较多的隆下巴材料是硅胶假体。采用硅胶假体隆胸对医生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需要整形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水平的审美观,同时,还需要有熟练的假体雕刻技术。


  隆下巴材料中,除了膨体聚四氟乙烯隆下巴材料的临床应用因其易于雕刻塑形、内部微孔有利于纤维血管组织长入、可用钛钉固定于骨面。这种隆下巴材料缺点价格贵,对手术医生的要求高。


  硅胶与膨体隆下巴优点:


  1、假体具有安全性、可靠性和可取出性,对人体无害;


  2、用假体隆下颌,手术相对简单、痛苦轻微,无须住院;


  3、加工雕塑容易,可随意塑型,再造一个外型漂亮的下巴。


   阅读:爱贝芙隆下巴具体有哪些优势 微整形丰下巴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