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背部吸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

背部吸脂减肥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09:37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个完美曲线的背部,那现在可以通过背部吸脂做到。但是也有不少人在担心它可能产生副作用。那么,背部吸脂有副作用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看看。



   重庆当代整形专家牙祖蒙介绍,吸脂手术是通过对皮下脂肪层进行抽吸从而达到瘦身塑性的减肥办法。由于造成人体型走形的较主要原因是由于脂肪囤积,因此,吸脂手术可以算是现在较有效的减肥方法。

   吸脂手术的对象是深层脂肪,由于不会对血管、神经系统以及淋巴循环造成损伤,是一种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的减肥手段。

   相比其他吸脂手术,背部吸脂由于吸脂面积大,处理不当容易造成抽吸面凹凸不平的现象,因此,对施术医生的技艺要求更高。重庆当代整形专家牙祖蒙主任介绍,由于手术中的不当操作,极有可能带来以下副作用:

   1、术区麻木或者不舒服:由于背部吸脂的面积比较大,需要的时间会长一些,可能会出现麻木或针刺感,蚁行感,一般情况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2、伤口感染:与手术中无菌或者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等原因引起,建议术中无菌观念一定要强。

   3、背部吸脂术区皮瓣损伤:背部吸脂术对手术医生的操作是非常严谨的,如果吸脂过多,会损伤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或者疤痕

   4、色素沉着:这是因为吸脂过薄引起的皮肤缺血所致。

   5、慢性疼痛:是由于手术操作粗暴或切口设计不合理导致的皮下增生,主要表现为放射性疼痛,专家建议:一旦发现,应及时实施局部封闭或者切除疤痕。

   重庆当代提醒,吸脂手术是一项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的减肥手术,但是求美者一定要找一家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杜绝意外的发生。

    阅读武汉刘超武腰部吸脂减肥注意事项  背部吸脂术后需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