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怎样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0:10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怎样的原理?丰唇可以使你的唇形更加完美。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嘴唇作为整个面部仅次于眼睛的主要器官,对嘴唇的修饰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丰唇手术的方法有怎样的原理?具体来看看!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怎样的原理


  丰唇方法:


  虽然形成薄唇的原因可为先天性,也可为后天性,但矫正的方法基本一致。


  目前可选用的丰唇方法包括注射法和手术法两大类,注射法包括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和爱贝芙注射。


  丰唇原理: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丰唇原理:从患者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取脂肪颗粒,经特殊处理后,注射到红唇皮下。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的优点是手术小,恢复快,可同时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几乎无不良影响。


   阅读:徐州心源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的七大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