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美怎么样去妊娠纹较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4:57
  科美怎么样去妊娠纹较有效?产后妊娠纹不能有效去除一直是困扰爱美妈妈的恶梦。那么,科美怎么样去妊娠纹较有效?今天,专家讲讲全面消除让新妈妈头痛的妊娠纹的方法。


科美怎么样去妊娠纹较有效


  电波拉皮主要运用一种独特的德国PRT等离子射频技术,通过电波独有的电热波将热能传导到下真皮层,促使肌肤深层的胶原蛋白活化,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从而有效达到拉紧皮肤、重塑皮肤、更新皮肤的目的。


  镭射除皱术是近来风行的一种新除皱去疤方式,在美国和欧洲美容界之所以非常火爆,其中一个较主要的原因是临床实践证明,它对痤疮等疤痕有明显的疗效,对人们非常头痛的颈纹、妊娠纹等身体各部位的大小皱纹有特殊作用。


  点阵激光把每个脉冲激光分成近百个微激光脉冲,每个微激光光斑仅75—100um,当这些微小的激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上时,穿透表皮,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组织,新胶原组织以正常的速度生长,逐渐修复受损的胶原层,改善皮肤的纹理和状态,显着的减少减轻皱纹。


   阅读:冰电波拉皮优势的优势有哪些 电波拉皮紧肤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