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伴随吸脂减肥术后的并发症

伴随吸脂减肥术后的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09:58

吸脂减肥因其快速彻底瘦身的效果,在女性朋友中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然而随后出现了很多关于吸脂减肥副作用和并发症的新闻,又导致大家对其产生了疑虑。那么吸脂减肥并发症有哪些呢?



       重庆当代整形专家说,吸脂手术是一种难度很大的整形手术,很多吸脂手术后效果不佳的女性都必需进行吸脂修复,吸脂术后的女性要格外注意调理,一旦手术区域出现血肿、凹凸不平、出血等并发症的时候就要尽快检察治疗,专业的吸脂失败修复是解决的关键。

    吸脂减肥的并发症有哪些?

      吸脂减肥并发症一:血肿

      防治:多因术中扯断较大血管,术后包扎时压力不够所致,一旦发现可局部穿刺抽出积液加压包扎。

       吸脂减肥并发症二:皮肤瘀斑

       防治:多因真皮下血管网受损所致。一般被吸除过多的部位较易受损,无需作任何处理,2~3周后可自行吸收。

       吸脂减肥并发症三:皮肤感觉减退

       防治:几乎每个抽吸的病例都有程度不同的皮肤感觉减退,大部分可在术后3~6个月内恢复。

       吸脂减肥并发症四:皮肤皱褶及凹凸不平

       防治:皮肤皱褶出现在少数皮肤弹性差的病例。凹凸不平是因在抽吸过程中,皮瓣下所保留的脂肪厚度不均匀所致。术后3个月以后可逐渐有所好转。

       吸脂减肥并发症五:伤口感染

       防治:较大范围的感染不常见,偶见切口部位局限性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一旦发现感染,可拆除缝线,引流伤口脓液,换药,伤口可延期愈合。

     吸脂减肥并发症六:皮肤坏死

      防治:多见于切口处,因抽吸管来回摩擦或进出时带有负压,可能导致局部损伤坏死,但坏死面积一般不大。

       当代整形专家温馨提醒: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及手术的安全性,求美者应该选择具有资质的整形医院进行吸脂减肥手术。并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济南艺星吸脂减肥前要准备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