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1:45

手臂抽脂术就是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瘦手臂的目的。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一般很难减掉,手臂抽脂术是女性常用来对付手臂赘肉多的方法。那手臂吸脂术前术后要注意些什么呢?


手臂吸脂会从腋窝等隐蔽的位置使针头进入吸脂,针眼非常小不会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动力溶脂减肥系统基于精确水动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轻松解决手臂赘肉问题。

术前准备

1、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麻醉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2、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扩血管药物。

3、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4、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术后护理

1、手臂吸脂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臂吸脂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

6、手臂吸脂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广东手臂吸脂是智能立体吸脂  手臂吸脂手术的效果怎样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