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的方式和材料怎么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0:16

下巴太短了怎么办?下巴太短影响整体脸型的美观,所以垫下巴是比较好的一种改善方式,那么垫下巴有哪些方式可以选择呢?哪种垫下巴的方式比较有效呢?另外垫下巴的材料我们要如何进行选择呢?带着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硅胶垫下巴有效期

硅胶垫下巴可以管10年左右,这是因为正规的硅胶的稳定性还是很好的,需要要预防使用时间过长可能导致的漏裂问题。硅胶材料植入体内十年后就要进行定期检查,如果出现问题需要及时取出。有的人在十几年前就已经植入了假体,而十几年前的假体质量并不是很好,所以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进行检查、更换假体。

膨体垫下巴有效期

膨体垫下巴可以管十年或以上,这是因为膨体材料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所以置入的假体不易活动和移位。膨体材料垫下巴的缺点是很容易发生感染,因此需要定期检查,杜绝感染的发生。另外,膨体垫下巴久了会有缩小的情况,一旦发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引起重视,可以考虑去除垫下巴的膨体材料。

透明质酸垫下巴有效期

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保持期多是6-9个月,半年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够持续保持下巴的效果,这是因为透明质酸具有易被身体吸收的特点(因为透明质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很快的吸收,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透明质酸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有效。

注意:透明质酸隆下巴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造成透明质酸隆下巴失败。

胶原蛋白垫下巴有效期

胶原蛋白是会随时间而流逝的,年龄越大的人越留不住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垫下巴效果持续的时间不长,因个人保养等原因而异,可保持几个月甚至一年的都有。而且胶原蛋白本身就是人体必须拥有的,兼容性很好,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的排异反应。选择用胶原蛋白来隆下巴较为安全。

垫下巴材料安全性的对比

1、硅胶垫下巴

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没有毒害性,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容易雕刻成型,而且性价比高。硅胶的稳定性没有膨体那么好,有出现假体偏移的情况,但是是目前使用得较多的一种垫下巴材料。

2、膨体垫下巴

膨体材料质地柔韧,与组织紧密相容,术后外形自然美观,但价格较硅胶假体贵一些。膨体材料的优势主要在于手术效果自然,不透光,稳定性好,很少出现假体移位的情况。

3、透明质酸垫下巴

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而且透明质酸是一种皮肤保湿层中的物质,因此正规厂家的透明质酸不会带来风险,透明质酸注射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较为安全。

4、胶原蛋白垫下巴

胶原蛋白是一种皮肤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在注射胶原蛋白之前,需要进行过敏原的检测。只要你对这种垫下巴的材料不产生过敏,那么用来垫下巴也是比较安全的。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要多少钱  膨体隆下巴的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