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各阶段较佳年龄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5 15:372017/04/25 15:37
呆狐网

  龅牙矫正各阶段较佳年龄是什么?龅牙有很多的危害,不仅影响面容,还会影响胃肠功能。大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包牙矫正。那么龅牙矫正各阶段较佳年龄是什么?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龅牙矫正各阶段较佳年龄


  龅牙矫正各阶段较佳年龄

  1、成年人龅牙矫正:成年人的牙齿在一生中都会处于生理移动状态,所以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进行龅牙矫正,龅牙矫正在40岁以前比较好,矫正效果会随年龄增大而相应的减弱。

  2、青少年龅牙矫正:恒牙时期出现的龅牙,一般11~18岁期间都是龅牙矫正的良好时机。而12岁左右是进行牙齿矫正的较佳年龄。此时患儿的颌面部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也需要利用颌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较佳状态,从而取得完美的矫正效果。

  3、儿童龅牙矫正:从牙齿发育的阶段来看,乳牙期间,有些孩子习惯吮指、咬唇、吐舌、口呼吸等,对这些可能引起牙齿畸形的不良习惯,家长应在发现时及时纠正。如果出现乳牙地包天的情况,应在孩子乳牙长成之后,即3岁左右开始治疗。

  对于“龅牙矫正各阶段较佳年龄是什么?”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警湖北总医院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和美和港大哪个好?  武汉叶子整形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