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手术有哪些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0:28
  唇部整形手术有哪些常见问题?性感的唇部是每个爱美女性抓住男人心的法宝,让其“唇唇”欲动。为了不失女人魅力,唇部整形让很多求美者找回了女人的自信。那么,唇部整形手术有哪些常见问题?具体来看看下面介绍!

唇部整形手术有哪些常见问题


  1、口唇美的标准:


  口唇的形态,因种族、年龄、性别不向而异,东方人口唇形态与欧美人有很大区别。一般说来,欧美人口唇厚度较薄,东方人中等,黑人口唇较厚。


  中国人属于东方民族,男性口唇平均厚度为:上唇8毫米,下唇10毫米。如果上唇大于10毫米、下唇大于13毫米,则为厚唇,会给人以愚笨、野蛮、卑贱的感觉;如口唇过薄则会结人以寒酸、刁刻之象。正常中国女性较男性口唇薄2毫米。口唇部应有凹突起伏的唇红缘构成优美的唇弓。


  2、口唇过薄矫正:


  如果口唇发育过薄,上唇就会缺乏优美的唇弓曲线,下唇也不美观。矫正方法为在唇红缘上方或下方适当切除部分皮肤组织,将红唇组织上提或下拉,与皮肤切口缘缝合。


  3、口唇过厚矫正:


  口唇过厚可用手术方法矫正。手术方法为在唇内侧隐蔽处,将粘膜及脂肪组织作细长棱形切除,然后缝合切口。


  4、对双唇的介绍:


  双唇,又称重唇或复唇。是指求美者笑时在口唇与牙龈之间多出一条粘膜皱襞。形成双唇的原因是由于上唇粘膜下组织发育过多,或上唇皮肤肌肉组织较少而粘膜组织相对较多所致,双唇明显者影响口唇美观。


   阅读:唇部整形前需做哪些准备 值得拥有水润诱人2大美唇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