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以弯月形很受欢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09:12

现如今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不在满足于在脸上动刀了,他妈开始希望自己的身体也能变得更加完美。于是,肚脐整形也变得更加流行了。其中以弯月形较受欢迎。

医师表示,在台湾做肚脐整形者多数都是进行腹部拉皮的中年女性,因为术后肚脐可能会移位,于是趁机量身订做“美脐”;在形状部分,则以小巧可爱的猫眼形,以及笑脸般的上弯月形较讨喜。

实美整形外科诊所院长苏茂仁表示,一般来说,多数人的审美观确实都比较偏爱内凹,且形状小巧可爱的肚脐。

但在台湾,肚脐整形并不十分盛行,多数自认肚脐形状不够完美,或肚脐周围有疤痕的年轻女孩,多宁愿以肚脐环“遮丑”,以省去动刀的麻烦与风险。

相形之下,台湾进行肚脐整形者,反而以45岁以上接受腹部拉皮的中年女性居多,原因是腹部拉皮后肚脐位置会往下掉,不符合肚脐应将身体上下长度分成5:8黄金比例的原则,所以必须透过整形外科医师巧手,重做一个位置、形状都恰当的完美肚脐。

苏茂仁说,其次,热爱运动的女性,因为不管是穿比基尼或紧身运动服,露出肚相关研究发现,肚脐的美丑跟先天种族有关,例如黑人绝大多数都是凸肚脐;台湾等东方人,则大部分天生就是小巧可爱的凹肚脐,加上生产时妇产科医师多能妥善处理,需要肚脐整形者只是极少数。

所以女性朋友在爱美的同时,还是要多多考虑其他的因素,谨慎做选择。

阅读时下流行的肚脐整形多少钱  肚脐整形的三个勾魂手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