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梦露种植牙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5 14:252017/04/25 14:25
呆狐网
  佛山梦露种植牙有哪些危害?种植牙是人对牙齿保护的一种方法,人们只看到种植牙的优势所在,却忽略了它也是有一定危害的,那么,佛山梦露种植牙有哪些危害?我们看一下整形美容专家的说法。

佛山梦露种植牙有哪些危害


  种植牙有哪些危害:


  专家说,种植牙虽然是一种保护牙齿的方式,但是相对于原有牙齿它还是有其危害的,虽然我们在进行牙齿修复方面还要借助种植牙的帮助,但也不能否认它的一些危害,那种植牙有哪些危害呢?


  1、下唇麻木:种植牙的技术到位,是不会损伤到神经的,因为牙槽骨的下面就是神经,叫下牙槽神经,如果是把种植体到在后面,就会把那个神经破坏,所以为了保护神经,就把它种在神经的前面。但医生在术中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了下牙槽神经,那么患者就会出现下唇麻木的情况。下颏神经的损坏多可恢复,但如果下牙槽神经损伤了,就应去除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


  2、伤口感染:如果患者没有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种植牙的操作,那么可能会有感染的危害。这大多是因为手术时没有做好消毒,或者手术器械的污染所致。


  3、牙龈增生:这是种植体“牙根”穿龈过少,或“牙根”与桥架连接不良而导致的一种并发症。会造成局部卫生状况差,发生长期的慢性炎性刺激,较后的结果就是牙龈增生。


  4、伤口裂开: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在种植牙的时候,缝合过紧或过松而导致的。尤其在种植牙清洁不当,诱发感染的情况下,更易导致局部伤口裂开。解决危害的方法是,及时清创,再次缝合,才可以避免种植体暴露。


   阅读:种牙不适合哪些人群 牙齿种植的优缺点介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