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部受伤后应该如何做好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09:11
  耳部受伤后应该如何做好修复?耳部整形是根据每多次个人的不同情况,塑造出符合其自身特点的耳形,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那么,耳部受伤后应该如何做好修复?来看一下介绍!


耳部受伤后应该如何做好修复


  1、切割伤由锐器所致,可一处或多处,伤口一般较整齐,可仅为皮肤或耳廓全层。清创要保守,止血后,创缘行直接分层对合。有或已离断者,直径小于1cm者,按复合组织片原则回植,过大者将耳廓软骨埋入耳后皮瓣下,二期成形。


  2、撕脱伤为外在暴力撕拆所致。有部分或全撕脱,伤口不整齐,皮肤与软骨撕脱程度可能不一。可伴有碾挫伤。


  治疗原则:


  清创后,血运好者,可缝回;血运差者,保留带有薄层软组织的耳廓软骨支架,可以颞筋膜瓣加皮片一期成形,也可将耳廓软骨埋于耳后皮下二期修复。全耳廓撕脱连带大颞浅血管条件者可回植行显微血管吻合。


   阅读:耳轮缺损修复前必须知道的 耳轮缺损修复前必须知道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