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后还会再长毛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5:48

炎热的夏天到了,手臂上过长的毛发总会使女性朋友们特别烦恼。现在不用担心了,激光脱毛能帮助您彻底解决毛发带来的困扰。当然人们担心激光脱毛不够彻底,那手臂激光脱毛后还会再长毛发吗?



  现在比较常用的脱毛技术是冰点无痛激光脱毛。它采用独特的冷冻保护,克服了早期脱毛冷触彩光副作用大,以及表皮损伤等缺点。同时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祛毛技术。

  激光手臂脱毛原理:激光能穿透皮肤表层达到毛囊深处,作用于毛囊内的黑色素,使黑色素吸收光能以后转变为热能,毛囊受热后就会萎缩,较终使毛囊无法再生长毛发,这样就达到了长久去除毛发的目的。

不过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能一劳永逸的,而是需要经过数次脱毛治疗才能实现,这是因为求美者在毛发的生长周期不同,毛发的生长周期为: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而激光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汗毛起效,对处于其他阶段的毛发效果不明显,所以需要经过多次脱毛才能将所有毛发彻底去除。

通常而言,一次治疗后会有30%-40%的毛发去除率,治疗次数因人而异,一般需要三到五次就可以长期脱毛。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激光手臂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