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是如何进行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5 11:37

当今社会,时代轮回,潮流易转,如今的时代,人人都想要成为时代的宠儿。但有很多女性都面临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手臂肥大,不过如今整形美容技术的进步,让您有了福音。我们可以进行手臂吸脂术来解决这一烦恼。


那手臂吸脂是如何进行的呢?它的原理又是什么呢?

手臂吸脂原理

手臂吸脂术是应用负压原理,通过皮肤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积脂肪的一种美容手术。目的是改善体形和医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碍。抽吸器械包括吸头、联接导管以及负压引流器。

手臂吸脂的方法

手臂肥胖是属于局部肥胖,想通过正常减肥方式很难达到预期效果,通常是其他地方瘦下来了,肥肥的手臂还是老样子。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针对手臂肥胖开展的手臂吸脂就有很好的瘦手臂效果。手臂吸脂是通过抽脂直接将人体内较为固定的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了。数量减少了,以后除非你大吃大喝努力长膘,才会增多,一般理论上脂肪抽掉之后就不会再长。

由于上臂塑形要求高,要求精细准确操作,我们采用注射器法吸脂,并用2.5mm直径的微创针头抽吸。标记区域肿胀麻醉后,由深到浅扇形抽吸,抽吸区域主要在上臂后外侧及三角肌区域,进行全层抽吸(浅深两层),注意上臂中段不要过度抽吸,免得不平。必要时可以辅助前臂、腋窝、肩关节周围的侧胸壁及背部抽吸,抽吸完毕后放置引流管、穿弹力衣服加压包扎。

用手臂抽脂抽吸范围及重点抽吸部位,三角肌区、背部、腋窝及肩关节周围的侧胸等部位对上臂形态有影响者,也应进行标记以便同时抽吸矫正,这些是影响整体效果的关键。手术时一般采用俯卧位,两臂外展。为使切口不明显,采用靠近尺骨鹰嘴进针,可以满足上臂前外侧、后外侧、三角肌区的吸脂要求。

阅读:清远微动力手臂吸脂有啥优势  清远手臂吸脂减肥可无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