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莱隆下巴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1:45
  广州美莱隆下巴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颏矫正就是所谓矫正下颏后缩等畸形,即是隆下巴手术。那么,广州美莱隆下巴手术注意事项是什么?看看下面具体介绍!


广州美莱隆下巴手术注意事项


  美容外科通常只矫正咬合正常类型的下颏后缩,下颏骨的前突或后缩所使用的技术基本都是进行所谓下巴切骨术,把下颏骨在颏神经孔下方做水平弧状骨切开,然后再向前后移动切开后的下颏,并进行固定即可。也可以用硅胶植入来达到相同效果。


  颏成形术有称刻骨水平截骨术,是指通过截骨、植骨、移位及固定的方法矫正颏骨畸形的各种美容整形手术。常用的颏成形术有颏前移术、颏后退术、颏部增高术以及颏部降低术(又称颏延长术),和颏部偏斜矫正术等。采用口内途径手术,术后面部无瘢痕,美容效果好。手术可局麻或全麻下进行。


  手术针对下巴后缩及下巴短小。


  手术时程:下巴切骨术2小时(全身麻醉),硅胶植入40分钟(局部麻醉)。


  恢复需要时间,术后第3天开始消肿,约一个月效果呈现。


  术后48小时内多做冰敷,术后约三天可改成热敷,帮助消胀去瘀即可,口内伤口不需拆线。


   阅读:爱贝芙隆下巴具体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有什么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