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术的常见问题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1:51

很多女性朋友在生完宝宝后,腹部开始出现妊娠纹,而且皮肤变松,赘肉增多,这困扰着许多爱美同胞们。腹壁整形术可以为爱美的朋友轻松解决以上烦恼,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对这项美容技术并不了解,她们对腹壁整形术存在很多疑问。

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腹壁整形术和吸脂术有何区别?

腹壁整形术可在消除腹部脂肪的同时切除过多的腹壁皮肤,优点是效果彻底,缺点是术后局部会有瘢痕。而吸脂术则是利用负压吸引技术将腹壁皮下多余脂肪吸出,无瘢痕,缺点是对腹壁皮肤松弛的患者改善不够。

脂肪抽吸后会反弹吗?

常常听到有人问医生:脂肪抽吸后还会反弹吗?答案是不会的。人体脂肪细胞数量是一定的,脂肪细胞被抽出后不会再长出来,因此就不会出现复胖。但若术后不注意控制饮食,也可能让保留的脂肪细胞体积增大,从而出现轻度肥胖,而这种肥胖是有限度,肯定不会反弹至术前水平。

吸脂术后腹壁是否会凹凸不平?

人体脂肪分为深浅两层,脂肪囤积大多位于深层。女性需要有一层薄脂肪才能使体形看起来圆润且曲线滑顺,因此,脂肪抽吸的重点应在深层脂肪处,保留浅层脂肪,这样就可避免腹壁凹凸不平的后遗症。

阅读:腹部吸脂术会影响内分泌吗  腹壁减肥术手术步骤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