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济鼻小柱缺损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3:55
  深圳广济鼻小柱缺损怎么办?鼻部是面部较突出的位置,虽然高耸美丽,但是极容易遭到为例的伤害,鼻小柱缺损就是鼻部整形中常见的问题之一。对于,深圳广济鼻小柱缺损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深圳广济鼻小柱缺损怎么办


  部分缺损可因面部灼伤或感染所致。鼻小柱部分缺损主要是在皮肤及皮下组织层,常因疤痕组织的挛缩使鼻尖部变形,但鼻中隔软骨尚属完整。鼻小柱全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失,甚至前庭常因疤痕挛缩将鼻翼及鼻尖紧粘在一起,畸形更为明显。


  鼻小柱缺损整形介绍:


  1、鼻小柱全部缺损或者鼻中隔缺损,因无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就需要用邻近的或远处的皮瓣组织进行修复。


  局部皮瓣位于上唇人中嵴部,在相当于鼻小柱基部,设计皮瓣,即时转向鼻尖,并切除一段皮瓣远端的表皮组织,借以嵌入鼻尖部的皮下,以加强其创面的愈合。皮瓣上创面植以中厚或全厚皮片,上唇切口可直接缝合。


  2、年龄较大的求美者可在鼻唇沟部设计细小皮管。先将皮管下端移植至鼻尖部,术后3周再将皮管之另一端切断缝合于鼻小柱基部。


  3、此外,可在颈部作横行皮管,经跳行法转移至鼻部,但所需手术次数较多。也可自手背—2掌骨间制备细小皮管,作为鼻小柱修复之用。


   阅读:鼻小柱哪些注意事项 鼻小柱延长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