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的日常维护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4 10:302017/04/24 10:30
呆狐网
  牙齿贴面的日常维护是怎样的?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们口腔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人们对于追求牙齿完美的需要也是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想让自己能够拥有一口漂亮的牙齿。那么,牙齿贴面的日常维护是怎样的?看看下面介绍!


牙齿贴面的日常维护是怎样的


  目前市面上较为流行的牙齿贴面种类:


  1.树脂贴面


  直接用树脂在患者口内制作的贴面,其较大的优点是方便、快捷、迅速。可以快速改善患者的前牙美观。对于前牙氟斑牙、轻度四环素牙、过小牙、牙间隙、外伤牙部分缺损等情况,如果患者短期内无法接受瓷贴面以及超瓷贴面的费用,不失为短期改善美观的过渡性修复体。


  2.瓷贴面


  瓷贴面可以说是贴面家族里的贵族,制作过程比较复杂,技术、材料要求很高,仿真度高,美观效果好,材质稳定耐久。瓷贴面是现在国外牙齿美容修复的主流,当然费用也比较高。


  3.硬质贴面


  也叫硬质树脂贴面、超瓷贴面、类瓷贴面。其材质是树脂中加入了大量的瓷粉颗粒,不但提高了树脂的耐磨度,也极大的提高了树脂的美观性。其临床操作过程与瓷贴面类似。


  牙齿贴面的日常维护:


  1、在我们进行贴面修复以后,我们不能用贴面的牙齿去咬过于坚硬的食物,以免由于用力不当或者过度导致我们贴面的脱落。


  2、对于贴面,尤其是树脂贴面来说,我们刷牙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尽量选择软毛的牙刷,采用竖刷法刷牙,以免磨损贴面。


  3、如果我们选用的是瓷贴面,我们还应该避免撞击,以免导致贴面绷瓷。


  4、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一旦出现牙龈出血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复诊,进行对症处理。


  5、牙齿的清洁可有效预防牙齿的再着色,爱美者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一步使用美白缓冲剂和氟化剂使牙齿更坚固。另外,爱美者在早中晚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阅读:牙齿矫正早做 莫误优等时机 做牙齿矫正术要经历哪些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