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割双眼皮手术效果逼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24 13:46
  421割双眼皮手术效果逼真吗?想要让眼睛变得美丽动人,双眼皮就不可或缺。割双眼皮手术就是这样一种方式,那么,421割双眼皮手术效果逼真吗?看看下面介绍!

421割双眼皮手术效果逼真吗


  割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逼真的,南方现在做双眼皮一般是以三点双眼皮项目为主,三点双眼皮的好处在于它可以先定位再做切口,定位后如果医生觉得形态不好,可以宰次修改定位。


  三点双眼皮因为开3个孔来去脂肪和皮肤,没有用一刀切的方式划开皮肤,完全减少了眼皮的受创面积,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割双眼皮的效果就跟先天的一样逼真自然。


  韩式割双眼皮之所以自然,还在于它重视术前的个性化设计,术前医生会用专业的仪器进行数字化的精细测量,精准把握好双眼皮的宽度和弧度,令术后的双眼皮符合每个人的气质,令眼睛与面部五官和谐一致,丝毫没有生搬硬套的造作感。


   阅读: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长时间 双眼皮术后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